【爵冰】无限未来(六)

CP:颜爵✖️冰公主

Summary:在冰公主消逝,仙境大战过后十年,颜爵听到了他唯一的希望:“想救冰公主,就要回到过去,改写未来。”

ooc

Chapter6

     另一边,仙子们倒平静的很,但人类战士却等不住了。

     “喂,难道我们要一直在这里等吗?”建鹏率先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 “闭嘴,小子,还没尝够雷电吗?”庞尊握紧拳头,“现在的孩子真没教养。”

     “算了,庞尊,别跟他计较了,他们已经回来了。”毒夕绯指了指重新显现的灵犀之门。

      “抱歉,让大家久等了,”颜绝还是那么彬彬有礼,“所以,未来的颜爵,现在与我们详细说说吧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能透露未来太多,现在留给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,我的法力在消耗,现在看来,还是要恭喜你成功了,”颜爵眨了眨他那琥珀色的眼睛,朝颜绝比了个颜色,但看到冰公主渐渐攒起来的手,轻轻咳了一口,“嗯……那我们回归正题,该说的我已经在之前都说过了,但最后提醒你们一点,女王不是你们的最终目标,在最后的关键时刻,务必要留心女王的一举一动,结果可能就会被一个令牌波动。我能说的只有这么多了,现在,我在此请求,借灵犀之力一用,我用我的双手起誓,待我成功将阿冰带回来,小生定会将灵犀之力原封不动的还给你们,所以,颜绝,就当我请求你帮自己一把,我唯一的希望就在此一举了!”

      颜绝见在场的阁主都无异议,便也郑重宣布:“灵犀阁半数已通过,我灵犀阁司仪也在此立誓,此次灵犀之力外借,定会将它完封不动的带回来,颜爵,随我来吧!”

      颜绝打开灵犀之门,与冰公主,颜爵一起进入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,又剩下我们几个了?”水王子摇了摇头……

      “灵犀余犀,开启灵犀之力!”颜绝将放在盒子里的令牌拿了出来,交给了颜爵,也交给了未来。

      “寒冰飘飘,如雪结晶,冰莲花!”冰公主也将自己的法物交给了颜爵,抬头望向这个白发蓝衣的熟悉而陌生的面孔,“颜爵,未来放心,我定不会让自己再次消失的,即使灾难再次降临,我相信我的颜绝会保护我的。拿上我的冰莲花,去找回你的阿冰吧。”

      颜绝牵起了冰公主的手,举到颜爵面前,“对啊,我可不会再向你一样,我的阿冰由我保护,断不会再受伤了,时间不多了,你快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颜爵望着两人,笑了笑,“当然,我会将阿冰找回来的,当人类时间的冰雪停止了,我会回来归还属于这个世界的东西的。”

      颜爵转身,打开了大门,又回头望了一眼,“阿冰,我能最后再抱抱你吗?”

      冰公主忽略了一旁颜绝的挥动,来到颜爵旁轻轻抱了一下,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颜爵抱紧,“当然,我会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么,再见了,过去!”

      一切回归正轨。

      不过……“阿冰,你为什么要同意他的无理要求,明明小生还没被阿冰抱过……”

      但这都是后话啦!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黄昏火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