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爵冰】将你唤醒(二)

Summary:女王曼多拉并未冰封冰公主,而是在最后时刻改变了主意,将除颜爵外的所有人有关冰公主的记忆全部清除,并将冰公主变成了人类韩冰晶,她认为这是对两人最好的惩治办法。

CP:颜爵✖️冰公主

ooc

Chapter2

      “是她来了,我先将你变为娃娃,仙力可能会受到影响。”辛灵小声地对颜爵说,并施法将他变为装在礼盒里的娃娃。

      “您好,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吗?”辛灵走到韩冰晶面前,微微鞠躬。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我也不太清楚,我是被茶香引过来的。”韩冰晶抓紧了挎包,看来她果然不太擅长与陌生人交流呢。

      “那请随便看看吧,我们店主要是讲究店内物品与主人的缘分呢,若是缘到了,那唯有成全最美好了。”辛灵做出请的动作,随韩冰晶一起向店内走去。

      韩冰晶刚来到里屋内,就看到了装有颜爵的礼盒,“噢,好漂亮啊,真是精美呢。店长,这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韩冰晶刚想开口问价格,辛灵直接对她说,“看来他与你有缘分呢,姑娘若是真心喜欢,那就送给你吧。不过一定要照顾好娃娃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么精美是免费的吗?店长,我还是付给你钱吧,收下这太贵重了。”韩冰雪准备掏出钱包。

      “不用的,姑娘,这娃娃无需付钱,唯一你需要答应我的事就是,务必要好好待他,你会唤醒他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唤醒?”韩冰晶疑惑,难道这娃娃是有魔力吗?这么神秘。

      “现在只需你完成最后一步,与娃娃缔结契约,我会将契约登记在册,即契约完成。”辛灵拿出契约书,意示她将手指与娃娃对上。

      韩冰晶半信半疑的照做,“叶罗丽魔法,缔结契约!”

      之后,韩冰晶惊奇于书上出现了她与颜爵的名字。“颜爵,是这个娃娃的名字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是的,这里的每一个娃娃都有灵性,都独具特色,很幸运,你的娃娃也选择了你,现在契约完成,带着他去开启你的旅途吧!”辛灵将颜爵放在韩冰晶手中,“记住,娃娃缔结契约后,就认定了他的主人,切记要对他好啊!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店长,我会的。”直至出了娃娃店,韩冰晶看着眼前这个小娃娃,还是觉得他只是一个玩偶,还是觉得这一切好不真实,当她扭头回头看时,却发现娃娃店还在那里了,像是在告诉她一切都是真实的,“好吧,那现在我就只好照顾你了。”韩冰晶抱着娃娃向前走了。

      “颜爵,我只能帮你到这了,剩下的全靠你自己了,好好把握住机会!”辛灵望着韩冰晶远去的背影,抚上心口。

      “终于到家了,训练了一天好累啊。”回到家,韩冰晶躺在沙发上,手中还抱着颜爵,“到底店长说的契约是什么意思呢?”

      就在韩冰晶再次用手指与颜爵对上时,一股力量将她与颜爵包围,就在韩冰晶惊讶之时,那个她一直以为的玩具娃娃,颜爵,缓缓睁开了眼睛。“唔,做了好长时间的梦啊!”韩冰晶这才发现,这一切都是真的,“你……是颜爵吗?”

      颜爵看向冰公主,“原来你黑发的时候也如此美丽。我找到你了。”见韩冰晶疑惑,“噢,我是说……对,我是颜爵,你的叶罗丽契约娃娃。现在,阿冰,你愿意与我缔结契约吗?”

      韩冰晶正奇怪与颜爵对她的称呼,但颜爵已经发起了契约,这是围绕在两人身边的力量进入了他们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“我颜爵\韩冰晶,愿意与韩冰晶\颜爵缔结契约!”

      待光芒消散,韩冰晶已换了副模样,长长的黑发被扎成高马尾,而前面的一缕刘海变成了紫发,垂在两侧,身上的淡蓝色衣裙变为了蓝色与紫色混染,夹杂着点点雪花的长裙。

      “契约完成。阿冰,睁开眼睛。”颜爵惊讶于她与往常不同的装扮,给他一种错觉。

      韩冰晶睁开双眼,看着自己的样子,“这就是契约关系吗?那这么说,这真是魔法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,现在,阿冰,你可以试试让力量流入你的身体,这样才能使出魔法。”

      韩冰晶照做,围绕着她绿色的力量汇集,“叶罗丽魔法,山水轻描,红颜饰边!”

      一股法力射向远方,颜爵看着与自己相似的法术,“原来阿冰的法术与小生一样呢,小生真是荣幸。”

       颜爵忽然变得严肃起来:“小生还没向阿冰正式介绍自己呢。“颜爵咳了咳嗓子,“我是颜爵,艺术之灵,色彩之狐,是艺术幻化而成的圣级仙子,也是灵犀阁司仪。那么以后,阿冰,请多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  料是韩冰晶也没想到她一眼相中的娃娃竟是仙境中的仙子,还有这么多头衔。“那…颜爵,你能给我讲讲你们叶罗丽仙境中的故事吗?”

      颜爵自然而然的坐到韩冰晶肩头,开始讲述仙境的历史,韩冰晶靠在飘窗上,看着月色,静静的听着颜爵的讲述,消化着今天晚上的奇妙经历。

      而月亮,也静静的照亮着两人的身影,影子洒在房间里,仿佛时间暂停,定格在了这一时刻。

       如冰雪一样,安静而美好。

TBC


 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黄昏火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