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爵冰】将你唤醒(一)

Summary:女王曼多拉并未冰封冰公主,而是在最后时刻改变了主意,将除颜爵外的所有人有关冰公主的记忆全部清除,并将冰公主变成了人类韩冰晶,她认为这是对两人最好的惩治办法。

CP:颜爵✖️冰公主

ooc

Chapter1

     “冰公主,别挣扎了,自从你决定与我作对时,就该料到会有这一天,”曼多拉居高临下的看着冰公主,“看看,堂堂冰雪领主竟如此维护让她消逝的人类。”

      “曼多拉,该醒悟的是你,我看到了人类的美好,我相信他们!”冰公主不甘示弱。

      “瞧瞧,多么维护他们啊。既然这样,那我只好清除所有人的记忆,冰公主,成为你所想保护的人类吧!叶罗丽魔法,镜子的两面!”曼多拉举起法杖,将冰公主送到了人类世界。

      “冰公主,噢,该改口叫韩冰晶了,好好享用人类世界吧!”曼多拉大笑。

      “阿冰!”颜爵与冰公主独特的精神共振使他感知到了冰公主遇难。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不愧为灵犀阁司仪啊,果真有点意思,你心心念念的冰公主,已经被世界遗忘了,找不回来了。怎么样,这份礼物,司仪可还喜欢?”曼多拉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  “少废话,你把冰公主怎么样了?”颜爵看着曼多拉的镜像影子。

     “也没怎么样,只不过让她去心无旁骛的感受感受真正的人类世界,这么着急她啊,不过着急也没用,人类世界那么大,你能找到她吗?”曼多拉说完最后一句话,便大笑而去。

      “叶罗丽魔法,灵犀之门,带我去人类世界吧!阿冰,我会再次找到你!”颜爵打开了通往人类世界的大门,进入了叶罗丽娃娃店。

      “是谁?灵犀阁来人了吗?”这边辛灵看到打开的大门,不禁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辛灵,是我,颜爵。”

      “灵犀阁司仪?你来人类世界干什么?”辛灵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我先破除你的记忆,”颜爵将辛灵有关冰公主被封印的记忆打开,“女王将阿冰送到了人类世界,我来寻她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,世界这么大,你要如何做呢?”辛灵没想到曼多拉竟会对仙子下如此重的手,不禁握紧了手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与阿冰有灵魂共振,我会引她来到这里。不过,接下来,我也不知道下一步该何去何从了。”颜爵与辛灵对坐。

      “我有一计,我将你变为娃娃,与叶罗丽战士那般将你与冰公主缔结契约,之后就只能慢慢找回她的记忆了,只要冰公主想起一切,其他人的记忆自然会破解。”辛灵翻着契约书对颜爵说。

      “如此,便多谢辛灵仙子了。”颜爵对辛灵行了礼。

      此时,娃娃店的大门被推开,“请问,这里有人吗?”

TBC

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黄昏火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