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爵冰】将你唤醒(三)

Summary:女王曼多拉并未冰封冰公主,而是在最后时刻改变了主意,将除颜爵外的所有人有关冰公主的记忆全部清除,并将冰公主变成了人类韩冰晶,她认为这是对两人最好的惩治办法。

CP:颜爵✖️冰公主

ooc

Chapter3

       待故事落下帷幕,夜已深沉,两人就这样坐着,似乎这一刹就是永远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的意思是,还有其他叶罗丽战士吗?”韩冰晶打破了宁静。

      “对,他们是人类战士,和你一样,他们为人类世界而战,也是为了纠正人类对自然犯下的错误。”颜爵望着韩冰晶,无论何时,她总会第一时间注意到重要信息。

      “看来我们不是独自战斗,还有素未蒙面的战士呢。”韩冰晶打了个哈欠,“算了,不早了,要赶紧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  韩冰晶走向床边,刚拖下鞋子,她意识到不对,看向颜爵,“你跟着我干吗?”

     颜爵摆出一副委屈的模样:“阿冰,我没地方睡,只能与你挤挤啦,我是个娃娃,又不占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韩冰晶面无表情的指向刚才的飘窗:“呐,那里有地方,还有毛毯呢,你去那里,正好可以赏赏月。”

      颜爵不想放过这一机会,刚想再说些什么,但看着韩冰晶的表情,摆了摆手:“罢了罢了,谁叫阿冰生性冷淡呢,那小生就只能将就将就了,阿冰明天记得要帮小生整理住的地方哦!”

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颜爵在阴阳怪气这方面很有天赋,韩冰晶摁下烦躁:“我明天要去冰场,没时间。你就这样睡吧,要不然客厅里地方更大。”说完便翻身盖上被子休息了,一点也不给颜爵继续下去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颜爵撇撇嘴,不过现在已经更进一步了,不能太过急躁,便也没再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晨光照向房间内,韩冰晶一如往常一样早早起床,当她收拾好东西,来到客厅时,便看到桌前的早餐,还有桌旁撑着脸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“你能变成人类大小?还能做饭?你不是艺术之灵吗?”韩冰晶惊讶的望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做饭也是一门艺术,”颜爵嘴硬,“快吃吧,阿冰,这可是小生精心准备的,吃完我陪你出门。”

      韩冰晶吃着早餐,看着颜爵不同寻常的装扮:“你要出门的话,还是变成娃娃较好,你这样在大街上很特殊的。”

      颜爵看着自己的穿着,沉思片刻,换了一套青色长衫,“现在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“嗯……这种穿法在八十年前是很流行的。”

     颜爵陷入沉默。

     “看在你早餐的份上,那就出门给你买几件合适的衣服,你先变为娃娃吧,这样太显眼了些。”

     “好吧,都听阿冰的。”颜爵变为娃娃钻入韩冰晶包内。

     一番挑选后,颜爵与韩冰晶一起走出商场,而看着穿着衬衫与牛仔裤,扎着头发的颜爵,韩冰晶还是觉得怪怪的,毕竟颜爵对皮夹克非常拒绝,说什么也不要,那就随他去吧。

      颜爵硬要买一顶帽子,要遮住他的耳朵,但当风将帽子吹走时,颜爵本以为又要遭遇那些奇异的眼神,但当他闭上眼睛,准备接受质疑时,四周没有一点变化,颜爵小心的问韩冰晶:“人类不觉得我的耳朵奇怪吗?”韩冰晶将他的帽子捡回来,看着他:“当然不会,人们最多以为你很特别,现在的人都是很包容的,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就是现在最高的评价了。”

      颜爵默默听着韩冰晶的话,不禁喃喃道,“原来人类也有另一面啊。”

      阳光洒在两人的身上,形成了两个相互靠近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他们在阳光下慢慢享受现在,感觉一瞬也如同一生那样美好而绵长。

TBC

(这篇的人设写着写着已经偏离原著了,我想把冰公主作为一个普通的人类来描述,抛去冰雪的身份,她也不过是一个普通女孩,不应该承受那么多痛苦与压力,这篇会放大冰公主作为人类率性的一面,所以可能会有些偏离,颜爵也是受到这样冰公主的影响,所以也会有些改变,他们除去身上负担的使命,其实也是一对美好的佳人,可能这样的相处方式会更加适合作为普通人爵冰的形象,但我会尽力贴合原著的,他们值得拥有美好而快乐的未来!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黄昏火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