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爵冰】将你唤醒(六)

Summary:女王曼多拉并未冰封冰公主,而是在最后时刻改变了主意,将除颜爵外的所有人有关冰公主的记忆全部清除,并将冰公主变成了人类韩冰晶,她认为这是对两人最好的惩治办法。

CP:颜爵✖️冰公主

ooc

Chapter6

      因为走的着急,韩冰晶只是将鞋子换了,现在身上还穿着薄薄的比赛服,脸上的妆也没有卸,或许是因为魔法雨的原因,韩冰晶不禁打了个寒颤,但还是坚挺的将颜爵护在身后,“我不管你是谁,敢动颜爵,先过我这关!”

     “哟,这还急上了,小姑娘,别担心,颜爵是我们这边的人,我们定不会伤他。”毒夕绯呼出一口气,好整以暇的看着韩冰晶。

      “等等,那是……最近刚复出的花滑选手韩冰晶?”陈思思惊到。

      “我说怎么看着这么熟悉,经你这么一说,就是她!”王默也很意外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球队以前超迷她的,今天我竟然看到本人了,又可以向他们炫耀一番了。”建鹏也不顾刚才的雷击,激动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  韩冰晶看着他们突然热烈的讨论着,只是觉得累了,加上魔法雨的寒冷,不禁又打了个喷嚏。

      “阿冰,”颜爵恢复了点仙力,变成人类大小,将外套给韩冰晶披上,“这里因为雨的缘故比其他地方要冷些,要不你还是回去吧,我处理完这里就会去找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韩冰晶看着颜爵:“当我是小孩子吗?刚才要不是我过来的及时,指不定有什么事呢。再说了,你一会万一再与他们起争执,仙力不够怎么行。我不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说这一段怎么不见了人影,原来是被一个人类绊住了,人类有什么好,堂堂灵犀阁司仪,竟与人类签订了契约,你与水王子一样,都被人类迷惑了吗?”庞尊看着两人,终于忍不住爆发了。

      “够了,庞尊,不要因为白光莹就对人类产生偏见,他们比你想象的要坚强多了。”水王子撇了一眼王默,淡淡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水王子,现在还在为他们说话吗?如今被污染而降下魔法雨的是谁呢?”毒夕绯挑明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,夕绯”,颜爵将他们分开,“如今辛灵已经消散,事情已经闹得够大了,我来到人类世界的原因,等这件事完成以后你们自会明白,现在关键的时你们已经出手干预人类世界的事了,这已经违反了灵犀阁戒律,你们几个,定当严惩,尤其是你,胖胖。”

       庞尊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水王子的雨已经降下,既然那些人类们说这水有蹊跷,水水,你确定不再给他们一次机会吗?”颜爵对水王子说。

      水王子看着王默与其他人类战士们真挚的眼神:“我之前确实检查过水质,当时是清澈的,但现在的水中充满了毒素,我也辨别不清。”

     “既然是这样,水王子,就再相信我们一次吧,我们的努力你也看到了,人类真的在尽力挽回自然啊。”王默趁水王子进退两难,加紧说道。

      水王子还是选择相信了人类,“不过人类还是在考验期,我会看你们的表现的。”便将魔法雨收了回去,同时将雷电与毒素也归还给了庞尊与毒夕绯。

      “既然事情已经解决,三位就请回仙境吧,叶罗丽魔法,灵犀之门。”颜爵将大门打开,作出请的动作,“我还有要事在身,这次就不与你们一起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三人默默的进入了灵犀之门,但水王子停留了片刻,对颜爵耳语:“你的契约人是你来到人类世界的真正原因吧,不知为何,我觉得她予我很熟悉。”颜爵回应:“还是你心思细腻,不过现在还无法告知,还请回仙境吧。”

      待大门关闭,韩冰晶看着颜爵:“颜爵,我有些冷了,回家吧。”颜爵转过身来,与韩冰晶离开,只留人类战士们还在原地,为店长哀悼。

      韩冰晶骑着摩托,颜爵坐在她身后,又恢复了人类装扮,双手环住韩冰晶,头靠在她后背:“阿冰,今天好累啊,你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  韩冰晶打掉他的手:“别转移话题,你今晚一言不发就离开来到这里,为何不与我说一声,你知道我看到空座位时的感受吗?不管你在你那里的仙境有多厉害,那也不可以只身去冒险啊!”

      “事出紧急,阿冰,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了,再发生今日的情况,我与你一起面对,可好?”颜爵又重新环住韩冰晶,而且搂得更紧了。

      韩冰晶没再理颜爵,算是原谅他了吧,便不在管放在她腰上的手了。

      于是在月光下,一蓝一紫的身影顺着月光的影子,朝着家的方向开去,此时两人的心早已敞开,不再有隔阂,而那两颗跳动的心,终于融化了冰雪,紧贴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月亮照亮了他们回家的路,也照亮了两人此时的归宿。

TBC

(今天看24集预告了,现在心已经死了,好嘛,两人双双中招,原本想着仙力竭尽已经是最后的刀子了,现在编剧直接将我万箭刺死,他编剧没有心!!!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黄昏火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