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爵冰】将你唤醒(七)

Summary:女王曼多拉并未冰封冰公主,而是在最后时刻改变了主意,将除颜爵外的所有人有关冰公主的记忆全部清除,并将冰公主变成了人类韩冰晶,她认为这是对两人最好的惩治办法。

CP:颜爵✖️冰公主

ooc

Chapter7

      经清溪峡一事后,韩冰晶生活又平静下来,每天生活中除了冰场,又再加上了颜爵。

      而这几日,颜爵回到了仙境,韩冰晶想与他一同前往,但颜爵就是不答应,颜爵害怕韩冰晶来到仙境后,曼多拉察觉到她的身份,会对现在更不利。颜爵临走前将一件兜帽给了韩冰晶,并对她说:“阿冰,我不在这几日,若有仙子前来,无论是谁,都别让他们看到你的脸,记得将兜帽随身携带,注意安全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韩冰晶接过兜帽,颜爵硬要看着韩冰晶将它放进包里,韩冰晶只好照做,颜爵才安心离开。

      此次来到仙境,颜爵主要是前往冰晶宫,虽然女王设下遗忘咒,但是未对颜爵设下,所以现在这偌大的冰川,只有颜爵记得了。

      颜爵来到冰晶宫,看到纯净的冰雪世界的那一刹那,他与冰公主的记忆就不断在他面前闪过。看来,还是要醒来啊,颜爵默默想到。

      进入冰晶宫内,室内摆放还是如旧,颜爵抚摸着王座,再次陷入回忆:

      “颜爵,谁允许你随意坐在我的宝座上?”

      “阿冰,小生只是太累了,毕竟能坐着就不会站着嘛。”

      “赶紧从我的宝座上起开,叶罗丽魔法,冰锥术!”

      “别那么大脾气嘛,阿冰。”

      等等,颜爵惊醒,冰锥术!他怎么把这个给忘了,这里的魔力既然运行依旧,那肯定冰锥术的冰雪信息还在只要将冰的魔法信息提出来,希望就多了一分。

     颜爵大喜,连忙将冰晶宫中留有冰公主的魔法信息汇集,形成了一朵小冰晶,他慌忙将这一朵冰晶放入一个挂坠盒中仔细保存。

      此行目的已经达到了,颜爵打开灵犀之门,回到了人类世界。

      彼时人类世界已到傍晚,颜爵回到家,坐在沙发上静静等待韩冰晶回来,但当他将晚饭做好端到餐桌上时,他感受到了召唤,是灵犀烛火!

      颜爵只得重返仙境。

      待韩冰晶回到家时,只看到一桌子的晚饭,以及桌旁的蓝宝石项链,旁边压着颜爵写的纸条:阿冰,灵犀阁有事,我先去看看情况,这个项链你带上,千万别取下,颜爵。

      这次还真是,有告而别,韩冰晶一边带上项链一边想。

TBC
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©黄昏火 / Powered by LOFTER